Feeds:
文章
评论

Archive for 2011年12月20日

误导人的 mocha

某天傍晚,由于我真的不知道该吃什么当晚餐~
就随便走进一家西饼屋~

正当我随便的看着那些面包和蛋糕的同时~
某个东西突然吸引到我的目光 – 戚风蛋糕~
那戚风蛋糕有两种口味~
褐色的那个标着 “chocolate”~
青色的那个标着 “mocha”~

也许我当时真的是非常随便的在挑晚餐~
根本没有投入一丝一毫的专注力~
于是,虽然那标示着 “mocha” 的戚风蛋糕是青色的~
但 mocha 那五个字母在我的脑袋里仍旧被迅速的解读成“摩卡”~

回到房间以后,
我把那“摩卡”戚风蛋糕塞进嘴里,
但却觉得好奇怪~
这“摩卡”怎么完全没有“摩卡”的味道?
反倒是有股绿茶的味道~
当时我还心想~
这什么蛋糕啊~ 颜色奇怪就算了,连味道也那么奇怪~

就在这个想法划过我的小脑袋之际,
我才恍然大悟~
原来,盒子上的那个 “mocha” 并不是 “ 摩卡”,而是“抹茶”~ @_@

 

Read Full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