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s:
文章
评论

Archive for 2011年12月31日

于是,我站在这里,把每一颗石头都收进包包里… 再见了,2011!

2011岁末的这一天,
大家似乎都很兴奋~
其实,我一直都不知道为什么大家要如此兴奋?
从小到大,我都不是那么喜欢岁末~
小的时候之所以不喜欢是因为又要开学了~
但现在,更多的是感叹和不舍~
感叹光阴似箭、岁月无情~
不舍一年又就那样过去了~

西元2011年12月31日这一天,我过得非常有意义~
因为终于见到好久不见的蔡老校长~
和校长、校长夫人还有他们的女儿蔡文珊老师一起共进午餐~
蔡春仪校长可是我最敬佩的校长呢~
一边吃着午餐,一边聊着当年~
啊~ 那都是多么遥远的曾经啊~
真令人怀念~

还记得初中一年级的某个午休,
忘了因为什么事,我进了办公室~
校长便把我叫过去,问我纸上的那签名签的是什么字~
是签得很好看的“蔡春仪”三个字~ 但是乍看之下,那“春”字好似“去”字~
校长说好多人都念成“蔡去仪”~
正因如此,我到现在都还记得校长的签名长什么样呢~

那顿午餐吃得很愉快~
但~ 我却希望那顿午餐可以吃得更久~
那可是我期待了一整周的午餐呢~ 呵呵~
真舍不得~

总结一下 2011年吧~
这一年,我的人生经历了很多变化~
正月的时候回到学校当了 10 天的代课老师~
然后呢,我正式从大学毕业了~
然后呢,我来到新加坡面试并很幸运的被录取~
于是,我开始了我的第一份工作~
而又非常幸运的遇到了一个很好的上司~
一个很善良且令人敬佩的上司~
一个很用心对待每一个患者的临床药剂师~
从她身上,我真的学习到很多很多的事物~
不单只是做事的态度,还有对人的态度~
在这里工作,我遇到了很多不同的人~
看到了很多的故事~
于是,我的包包里又多了好多色彩斑斓的彩石~

岁末之际,我重新把 2011 年捡起的石头都看过一遍~
再收回包包里~
2012年,我会继续捡我的石头~
继续寻觅感动~
继续收集回忆~

新的一年有什么展望?
我要更用心的对待每一个人~
我要变得更强,不被任何事所击垮~
我要学习当面赞美别人~ 而不是在心里偷偷赞美~
我要变得更勇敢,更勇敢的坚持去做对的事~
总之,我要变成一个更好的人~
加油咯~

p/s:
还有,我要鼓起勇气去捐血!

Read Full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