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s:
文章
评论

Archive for 2011年12月7日

昨晚做了一場好奇怪的夢~

快要上課了~
那一堂課有數學評測~

我在學校裡的某個角落~
突然遇到一個多年不見的老同學~
那個老同學說要請我吃冰淇淋~
我很高興的說“好”~
完全忘了一會兒有評測~

其實,現實生活中的我並不是特別喜歡吃冰淇淋~
但夢裡的那個冰淇淋很好吃~ 非常好吃~
我長那麼大第一次那麼喜歡吃冰淇淋~

就這樣~
我一邊開心的吃著冰淇淋~
一邊走回教室~

一直到教室門口,我才想起~
啊~ 今天有數學評測~
於是,我非常慌忙的把冰淇淋吞下肚~
然後走進教室~

教室裡好奇怪~
明明考的是數學~
但監考、出題和批卷的竟然是英文老師~
更奇怪的是~
明明是數學評測~
但全部都是生物題~
其中一題是標明~
那圖明明就是肝臟~
但題目卻說那是肺~
更奇怪的是~
夢裡的我竟然很認真的在嘗試回答所有奇怪的問題~
但是我好像一題都不會~

真是一場亂七八糟的夢~
好久沒夢到考試了~

 

Read Full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