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s:
文章
评论

Archive for 2017年8月13日

昨天说了英文考卷事件,今天来说说妹妹做过的好事。

话说,我妹妹小的时候非常乖巧,我说什么,她就做什么,而且还长着一张非常无邪无辜的脸,不像我弟那样每天乱跑乱跳,像只猴子似的。所以,我对我妹超级信任,非常放心的把我最爱的一套图书借给她,任她在不受我监视的情况下自由翻阅。结果,当我再次拿回我的图书时,又经历了一次晴天霹雳!我那无邪的小妹妹居然把我最爱的一套图书画得乱七八糟,不忍直视… 我那么信任她,她却在我最爱的图书上涂鸦…

其实,这套图书,我多年前也借我弟弟翻阅过。可是,由于他实在太皮了,所以,我在借他翻阅前,千叮百嘱的提醒他千万不要乱画。我几乎可以说是全程监视着他的。但,这顽皮的小子居然没画我的书,反倒是那我百分百信任的无邪小不点为我心爱的图书添了一堆色彩。

所以说,结论就是,err,小孩都是爱涂鸦的。

想想我也挺亏的,他们都涂过我的东西,我都没涂过他们的东西呢,好亏呀…

昨天和弟弟聊起他以前做过的好事,他说他记得涂鸦的画面,接下来的对话如下:

我:那你记得的自己涂鸦的画面是怎样的?很开心的涂鸦吗?
弟:没什么很开心啦,只是很好玩,就是有一种不做对不起自己的感觉…

呼… 姐姐就不予置评了啊…

而且还很臭美的说:老师如果生气也没办法,毕竟小老师很可爱,小老师改的都是对的…

好啦,小老师确实挺可爱的,只是当年你奉公守法的小姐姐被你吓破胆了…

往事啊…

 

总结:

这些故事告诉我们,如果你没有任何东西被涂鸦过,那么你就不算是个姐姐…

 

Read Full Pos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