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s:
文章
评论

Archive for 2017年8月8日

这条路

当你什么反击的能力都没有
你除了坚强
也别无他选

其实我会害怕
其实我挺害怕的

这条路
我真的只能这么走吗?
真的只能这样吗?

岁月是一种很可怕的东西
让我们开始看见很多事情
让我们理解很多事情终要发生
让我们意识到自己无法逃避这些终要发生的事

在岁月面前,
人类如此渺小
完全无力还击
也无法讨价还价

我不愿向前
可是无情的岁月无视我的恐惧逼我前进

之所以不愿
是因为恐惧
我很害怕我一个人无法承担生命中的这些… 这些…

虽然我总是一副无所谓的模样
可是我是真的害怕
我是真的真的很害怕

可是害怕有何用

这世上坚强的人当中
有谁不是被迫坚强

当你什么反击的能力都没有
你除了坚强
也别无他选

Read Full Post »

